doudouddddd

债多不压身

【喜灰】ABOE

之前的二百粉点梗改后重发.

 

 

梗:传统ABO世界已经进化了,这是ABOE社会,除了alpha、beta、omega这三类之外,如今也有了第四性别enigma。这类人可以标记其它三个性别,包括alpha,E能让alpha受孕生子,有易感期,成为专属于他们的omega。 有些enigma一出生是alpha,成年后二次分化成enigma,也有人强行与alpha结合后,才发现自己是E。然后灰哥是A 喜哥是E

 

私设灰红朋友关系,本文狼羊进化成了和人差不多的动物,请自动带入拟人化

不喜勿进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随着羊族的发展,狼族逐渐变弱,当今的狼王灰太狼被迫成了狼族向羊族示好的贡品。

 

而促成羊族强狼族弱这样结果的便是那个天之骄子,年仅二十五岁的青年——喜羊羊。

 

青年叼着烟,看着浑身被绑的年长者,微微低下头,脖子上挂的铃铛也随之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扰的灰太狼心里一阵酥痒。喜羊羊挑起年长者的下颚,随后不客气地把年长者的头扭来扭去,似乎在欣赏某件工艺品。

 

喜羊羊吐出烟圈,辛辣味惹得灰太狼瞬间红起眼眶,紫黑色的眸变得湿漉漉的。年长者下意识往后退去,却换来了青年的得寸进尺。

 

他故意把灰太狼的衣襟微微扯开,将燃着的烟怼在灰太狼锁骨上熄灭。巨大的烧灼感使灰太狼忍不住痛呼一声,再也忍不住地破口骂道:“滚开。”

 

青年不为所动,微微仰头,轻声道:“啧,大叔,你长得这么好看,不如嫁给我得了。”

 

不是问句,而是陈述,想来这是他早就打好了的算盘。

 

灰太狼大脑飞速运转着,聪明如他,自然想明白了其中秘密。

 

狼王登时皱起眉头,被贡给羊族之前,可没人告诉他喜羊羊是个变态。

 

“你是a不是e吧?”他道:“我并没有听说过,两个a可以成亲的。”

 

“哦?”青年挑长尾音,轻蔑地说道,“狼王大人,恕我提醒你一句,你现在是阶下囚,我想如何,你没资格管。”他收回捏着灰太狼下颚的手,故意提醒道,“对了,我险些忘了,武大狼——曾经的狼王是你的太太太太太太爷爷,你们狼族现在已经弱到了要把他们曾经王的后代舍了以换全族平安吗?”

 

灰太狼的下巴被喜羊羊捏得通红。年长者使劲儿摇了摇头,倔强地回复道:“我们狼族弱不过是一时的罢了。表哥他们迟早会把我救回去,而你,也迟早成为我们狼族的腹中食。”

 

 

喜羊羊顷刻变了眼神,他冷笑一声,一挥手,在他身旁站着的,七八个羊族军队的将领便小步快跑到他身侧,恭敬地向他行礼。

 

青年扬扬头,得意地看着灰太狼:“你最好是看清楚,这不过是我们羊族一部分的兵力。”他嗤笑一声,话锋一转,“而你们狼族,怕是连这些兵力都没有吧。”

 

 

狼王不再言语,他垂下眸,沉默了好一阵。

 

青年耸了下肩,拦腰将他抱起,用手挑弄灰太狼下巴上的胡茬。

“这就放弃了?”他道,“之前不是挺能耐的吗?”

 

“狼族迟早会重新强盛,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许久沉默不语的灰太狼突然道,“你也早晚会付出代价。”

 

青年笑了起来,他看着树上的鸟儿,目光深邃。

 

“好啊,我等着那一天。但在此之前,你,是我的人。”

 

话罢,即抱着灰太狼向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丝毫没给灰太狼反应的机会。

 

灰太狼被他放到了床上,而灰太狼身后的绳索也被喜羊羊弄开。

 

他们都不打算说话,故而房间里莫名的静,静的除却怦怦直跳的心脏声什么都听不见。

 

喜羊羊打量着灰太狼,说实话,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见到灰太狼了。

 

当他还是一只小羊的时候,他就看到过灰太狼。

 

当时,狼羊两族谈判土地问题,作为羊族下代族长的候选人,他跟在慢羊羊身后参加了这次谈判。

 

谈判的内容着实无聊了些,小小的身影悄悄地从人群中退出,走到草地里,却突然遇见了一只狼。一只穿着羽绒衣,看起来对这次谈判结果并不在意的狼哥哥。

 

小家伙莫名觉得这只狼的身影很好看,他想上前去跟这个狼哥哥打招呼,却又不知如何开口,索性静静站在后面偷看灰太狼。

 

狼哥哥身影背对着他,狼哥哥是蹲着的,狼哥哥在闻花香。

 

喜羊羊脑子几乎是一团糟,他紧抿着嘴,小小的心脏猛烈地跳动着。直到灰太狼似有所察地站起身来转过头,看到了他这只小羊,不禁轻笑一声。

 

“羊?敢偷看我?你不怕我吃了你?“

 

“哥哥,你长得好好看啊。”小家伙全然不惧,终于上前同灰太狼打招呼。

 

灰太狼哪知这小家伙同他说的第一句话会是这句,不禁红了耳根,别过头去不自在的轻咳一声。


长熟了的喉结随着灰太狼的动作上下来回动了一下,喜羊羊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居然不争气地红了脸。


自那时起,喜羊羊就暗自决定——这只狼,必须是他的人。


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喜羊羊看着身前人,目光深深,半晌露出了个计划成功的得意的笑容。


灰太狼的大脑亦是飞速运转,他瞧见青年看着自己,总觉得青年正在想什么鬼点子。他不觉往后退去,警惕地看着喜羊羊——但,自是没用。


他被喜羊羊一把拉进怀里,青年眼睫微颤,沉声道:

“我安排好了,三天后,我们成婚。”


灰太狼一个激灵,看喜羊羊的眼神儿都变得不正常。


“我再说一遍,我是a。”


喜羊羊勾起嘴角道:“我知道。”


“知道你还……”灰太狼突然哽住了,因为青年突然把头埋在他的肩上,吐出的呼吸都打在了他的耳边。


“闭嘴。我就娶你这一个,你少废话,知足吧。”


话音刚落,青年忽然释放出了信息素。


这信息素不知比灰太狼强大了多少,灰太狼心里疑惑着,觉得不应该如此,但又因被折腾一天实在抵不住困意,终于窝在喜羊羊怀里深深睡去。


青年则看着怀里熟睡的人,缓缓叹出一口气。


喜羊羊其实是个e。


enigma,这个世界里最强大的人群。它能标记坤泽,亦能标记乾元。这也就是他信息素比灰太狼强大的原因。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喜羊羊并未公开自己的身份,所以除慢羊羊外,并没有人知道他是enigma。


不过……


青年看着年长者,轻笑一声。


——不过,很快就有第二个人知道了。


三天后,婚礼如期举行。


灰太狼在当天晚上被迫喝下了某瓶对付a的药,又和某羊滚了一夜床单。





事罢,灰太狼发现自己怀孕了。

看着抱着自己笑眯眯地青年,他蓦地反应过来这小子其实是e,于是怒气上升,灰太狼恨得毫不留情地一脚踢到了那人肚子上。


“合着你小子一直在耍我!”灰太狼道,“再有下次,本大王就带着你的孩子跑路。”


喜羊羊从地上爬起来,看着暴躁的人,不禁苦笑。




婚都结了,还哪有下一次了。



不都说,一生一世一双人么?





完.






评论(13)

热度(7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