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douddddd

债多不压身

【喜灰】小绵羊和机械狼

决战背景


机械灰



私设灰红朋友关系

不喜勿进

 


两年前写的东西()放上来囤一下

 



——

 

“各位……我的手……好像出现了点儿问题。”铁特有的亮光无情地刺在灰太狼的脸上,他似乎是被亮光刺痛了眼,说完这句话后就眨了眨眼睛,抿紧了唇。

 

灰太狼还尝试着动了动自己那只不正常的手,伴随着笨拙极了的动作,咯吱咯吱的机械声响起,吵的人心烦。

 

灰太狼垂下眸,心猛地缩紧。

 

我会……变成机械吗?

 

他无措起来,下意识去看喜羊羊。

 

可刚一抬头,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带你去找村长。”少年挂在脖子上的铃铛响了响,手拥着灰太狼的力度却大了,“村长一定会治好你的。”

 

小崽子黏糊糊地贴在自己身上,灰太狼不由得红了脸。他想了一下,终是轻轻点了头:“好。”话罢,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喜羊羊的肩膀,示意他放开自己。

 

喜羊羊当然不会听话,反而起了坏心思,把年长者抱得又紧了些,还狠狠地掐了掐灰太狼那迷人的细腰。腰软就是一瞬间的事,灰太狼的脸红得滴血,生气地瞪了小崽子一眼。

 

“你干什么?”

 

喜羊羊在灰太狼耳旁轻轻吹了口气,“亲我一口我就放开你。”

 

最后,沸羊羊实在看不过去了,一把将拥抱着的两个人分开。

 

秀恩爱也要分个场合,至少不能在一群成年单身羊面前秀!

 

但看着好不容易要骗到的吻被迫离自己而去,还没尝出灰太狼的吻是什么味道喜羊羊心里到底不是滋味,他揉了揉头,不出预料地撇嘴,语气间尽是不满:“沸羊羊你干什么?!”

 

“小屁孩不准早恋。”

 

“那也比你个单身汪强。”

 

这边喜羊羊和沸羊羊两人互怼,那边灰太狼已然羞得不像样子,低着头用比兔子还快的速度逃走了。

 

几缕微风吹过,待喜羊羊把灰太狼哄好,已是下午。

 

“村长,灰太狼他不会有事吧?”小崽子的眼中掩不住地担心。

 

慢羊羊摸了摸胡子,“这个嘛……我也说不准……不过我想,只要找到并尽快幕后隐藏的人,应该就会没事的。”

 

“那……”思及小雨哥哥机械化后连自己妹妹都未放过的场景,灰太狼不禁垂眸咽了口口水,“如果我机械化了,也会被控制吗?”

 

“这个……”

 

看着慢羊羊犹豫的样子,灰太狼心中明了。

然而他的那只不正常的手却被握住,再抬眸时,只见喜羊羊冲着他轻笑:

 

“灰太狼,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阳光照在了灰太狼的脸上,年长者的脸又红了起来,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有时候,灰太狼会忍不住地想,长大后的喜羊羊会是什么样子。

或许十五年过去,小崽子会比他长得高,

又或许十五年过去,小崽子会成熟起来,再也不会动不动就撒娇了。


每次一想到这里,灰太狼又会忍不住地轻笑。


毕竟美好的东西总是会使人高兴的。


后来,灰太狼半张脸都机械化了。走起路来嘎吱嘎吱的,就像是大块头样笨拙,半天走不了几步。


喜羊羊便过来扶他,一次,两次,不厌其烦。


但喜羊羊离自己越近,灰太狼心里就越不踏实,唯恐哪天被控制了,伤到小崽子。犹豫半天,终是跟喜羊羊说道:

“要不,你把我绑起来吧。”


出乎意料的是喜羊羊没有生气,反而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坏笑。


“好啊,那我待会儿就把你绑床上,过个一两分钟就亲你一口,看你敢不敢在被控制后忘记我。”


灰太狼的脚步一顿,随后脸上一热。


他抿了抿嘴。

——哦,原来机械也会害羞啊。

 

 

后来的某天。


“灰太狼,你说我刚遇见你那会儿,怎么就没意识到你是要和我相守一生的人呢?”


“……因为你傻。”


“行,我傻我也拐到了一个大笨狼。”


“你说谁笨?”


“好好好,我错了就是。”


又过一会儿……


“喜羊羊,你把爪子拿开,压我干什么?!”


“我突然有点儿饿,想要抱。”


“你他妈连机械都欺负!!”


“唔……你是狗那会儿我都常欺负你,趁着你现在是机械,当然要好好欺负欺负了。”


“小屁孩不许做不符合年龄的事!”


“你也知道我是小屁孩,还不让让我?”


“喜!羊!羊!”

 




完.






评论(5)

热度(2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